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组建学习强国“新家庭”,打开全员学习新局面———延崇筹建处疫情期间积极开展“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工作

2020-02-27 08:32   作者: 来源:赤城南工区

         组建学习强国“新家庭”,打开全员学习新局面———延崇筹建处疫情期间积极开展“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工作 

        为了贯彻落实防控疫情期间加强学习强国平台使用的要求,延崇筹建处秉承组建学习强国“新家庭”,打开全员学习新局面的理念强化政治责任,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推广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迅速推动工作。抓好组织、发动、推进、督促、检查,有机结合。

        二是构建学习组织,全面推广普及。以党支部为单位,动员各基层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下载、安装、使用,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员覆盖。通过培训注册、实名认证、创建学习组织、邀请党员、建立学习管理组、等方式营造浓厚氛围。

        三是设立管理员,专人负责维护管理。建立考核机制,完善制度保障。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精神文明创建等考核内容,形成“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

        四是积极利用“学习强国”,做好防疫工作。挖平台资源,利用强国通、强国云盘、视频会议等功能开展线上办公,避免人员聚集,减少交叉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