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延崇筹建处党支部第四党小组成立会议

2020-02-26 14:57   作者: 来源:怀来北隧道管理所

                                             延崇筹建处党支部第四党小组成立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延崇筹建处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员管理,全面推进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经支委会研究,决定成立延崇筹建处党支部第四党小组。

      2月23日下午,马印怀副处长、吴建波科长组织召开了由怀来北隧道管理所和稽查科部分党员参加的第四党小组成立会议。会议由吴建波同志主持。会上,马印怀副处长宣读了《中共河北省高速公路延崇筹建处支部委员会关于成立党员小组的通知》,并着重强调了党小组的任务和组长职责。后提名并全票通过了吴建波科长任第四党小组组长,吴建波科长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期望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第一,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起到不怕苦,不怕累的带头作用;第二,积极做好宣传工作,带动周围群众共同进步;第三,对以后党建工作做了相应部署。随后,大家结合各自工作经验和自身特长,为党小组今后工作的开展献言献策。

       会后,所有党员表示要在思想上形成统一认识,不忘初心;工作中兢兢业业,踏实立足本岗位,齐心协力为延崇高速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