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筹建处纪检监察工作组到怀来北隧道所进行防疫工作督导检查

2020-02-26 14:56   作者: 来源:怀来北隧道管理所

       筹建处纪检监察工作组到怀来北隧道所进行防疫工作督导检查

        2月23日下午,筹建处纪检监察工作组到怀来北隧道对疫情防控工作况的开展进行监督检查。

        工作组首先听取了怀来北隧道所负责人剧亮对所内疫情防控工作详细汇报。针对当前疫情取得阶段性进展的情况,严格落实集团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方案》(第三版)及补充通知的要求,继续优化防控预案;在已经取得的稳定成果之上再次严明纪律,从思想上提高认识、行为上严格规范;在岗职工如何合理分工、优化人员配置;驻家人员执行强有效的管控措施,按时汇报出行轨迹,确保“一人一档”真实有效;防疫物资如何有效分发使用,避免浪费;在自查自纠方面做到事实就是,"照镜子,找差距”,提升自身身心素质,在特殊时期提升集提凝聚力、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

      检查组对职工文件学习掌握情况、驻家人员行程轨迹、物品分发使用记录等方面进行查看,对缺少项目及时提出要求,怀北所将针对此次检查披露的问题立刻进行优化整改,将防控疫情工作做到准确详实、科学完善。

微信图片_202002231950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