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严肃政治纪律 落实疫情防控

2020-02-26 14:56   作者: 来源:大海陀工区

        223日下午,延崇筹建处党办纪检监察室祝培文带队,协同安全科一同来到大海陀工区检查指导工作。旨在敦促工区在疫情防控期工作落实到位,严肃政治纪律与政治规范。检查过程中重点强调以下内容:

        一是细致到位的落实集团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方案》(第三版)及补充通知的相关要求,对于文件精神要让每一位职工领会到位,疫情防控依然是当下开展工作的头等大事。

        二是对于疫情防控树立责任意识是首要前提,疫情防控工作既要“细致入微”更要“抓铁有痕”,职工对于在家时期出行轨迹、体温情况、所在社区村庄是否有感染情况应当如实上报,建立一人一档表要求每位职工签字承诺,对自己负责,对单位负责。落实防控疫情责任主体,工区领导带好队伍,严肃纪律,明确处罚规则。为确保每项工作落到实处,工区要保留完整的文件资料和影像资料,做事留痕,责任到人,防控疫情就是要下真功夫。

         三是监督检查只严不松。纪检监察力度就体现在细致的检查过程之中,防疫以及工作纪律问题一经发现,严肃处理,工区上下都感受到处领导对防疫工作落实的高度重视和严肃处理违纪行为的决心。

         四是防疫物资要求严格管控,疫情防治期间防疫物资既要准备充足,更要去向透明,建立条理清晰的物资出入库单以及用处说明。规范工作流程,提升物质的利用效率。

        大海陀工区上下积极迎检,查漏补缺,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持续加强防疫力度,坚决落实文件要求及疫情期间会议精神,紧跟集团公司和筹建处工作动态,步调一致,方向统一,全力以赴攻克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