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筹建处检查组至太子城收费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6 09:20   作者: 来源:太子城收费站

       2月24日上午,处党办纪检监察室主任祝培文率检查小组一行,至太子城收费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小组认真检查了站区防疫进展和物资储备,详细询问了站区疫情防控采取的措施与做法,查阅了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方案、体温监测、消毒台帐等资料。

       检查组要求,一是加强管控,守土尽责,加强对在岗职工的管理和服务,做好站区消毒、防疫物资配发、佩戴和后勤保障工作,并对轮休在家职工行踪进行摸排;二是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做好上级文件精神落实和防疫知识学习,并通过站务微信群等渠道,宣传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三是落实报送,加强值守,做好监测和信息报送,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祝培文强调,疫情防控到了复工复产期,任务艰巨,绝不能掉以轻心,更不能盲目乐观,站区要对上级精神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同时同步开展业务学习,提高全体职工业务能力和职业素养。疫情当前,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