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 赤城南收费站积极签订节约承诺书

2020-02-26 09:13   作者: 来源:赤城南收费站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我们延崇高速人践行的方向和义不容辞的责任。加强站内干部职工的作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氛围,2月25日,赤城南收费站积极响应筹建处号召,组织站内职工签订“厉行节约”承诺书。

承诺书从工作生活中的各项节约措施着眼,要求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从现在做起。首先倡导大家增强节约意识,树立起“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工作生活理念,将节约作为一种责任、一种荣誉落实到实际中来。其次要求大家做到低碳办公,在工作期间节约用水、用电、用纸等,杜绝“长流水”,避免“白昼灯”、“长明灯”,倡导无纸化办公和双面用纸,减少一次性纸杯和办公用品消耗。再次提醒大家保持健康环保的消费习惯,食堂就餐倡导“光盘”行动;提高公务用车使用效率,减少油耗;有计划地分配生活开销,勤于记账,拒绝盲目攀比;制定合理的个人时间表,把时间和精力高效地投入到学习工作以及有意义的事情上。

    通过签订节约承诺书,进一步提高了站内职工的节约意识,督促大家重视、践行“勤俭节约”这一传统美德,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建设节约型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