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延崇筹建处党支部第五党小组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2020-02-26 09:12   作者: 来源:大海陀收费站

225日下午,延崇筹建处党支部第五党小组在大海陀收费站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中学习的重要讲话》,会议由第五党小组组长韩新文同志主持,全体党员结合学习内容交流了心得。

依据省委、集团公司以及筹建处通知要求,韩新文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使命担当。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检验。二是要围绕加强疫情防控,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现阶段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不可放松警惕,要把排查作为中心工作,针对复工复产车流高峰,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收费站口通行保畅工作;要加强对普通职工的宣传教育,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三是要争做表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要不畏艰险、无私奉献、担当作为,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不负组织重托,彰显党员本色,为职工群众做出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