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我承诺 我践行—怀来北收费站布署厉行节约工作

2020-02-26 09:11   作者: 来源:怀来北收费站

2月24日,延崇筹建处下发了厉行节约倡议书,怀来北收费站利用微信工作群将倡议书传达到站内每一位职工,大家纷纷表示“我承诺我践行“我承诺厉行节约从我做起”。

落实勤俭节约降本增效要求,怀来北收费站从细节入手,扎实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活动。一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学习会、微信群等方式,深刻认识勤俭节约的重要性,迅速掀起节约热潮,营造人人崇尚节约的浓厚氛围,形成“人人讲节约、人人会节约、事事要节约”的良好风气。二是全面抓好节电、节水、节能工作。日常工作生活中养成节约用电、节约用水的好习惯,做到随手关灯,杜绝长流水的现象;严格出入库管理,节约使用办公耗材,尽量双面打印或复印;电脑等办公自动化设备,减少待机时间,及时关闭电源将节能降耗工作贯穿于各项工作之中三是把握重点加强监管。对车辆使用重点把控,尽量集中出车,达到节油减耗的效果杜绝公车私用,私车公养的现象;对食堂管理,办公室要提前统计就餐人数,食堂按需做饭职工按需取量,减少饭菜浪费。

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为建设节约型站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