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我是党员,必须冲锋向前!”

2020-02-21 09:56   作者: 来源:怀来北隧道管理所

我是党员,必须冲锋向前!

 

 

自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开展以来,怀来北隧道管理所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投入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当中,党员同志更是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隧道所全体党员积极奋战,用责任和担当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上。其他职工更是第一时间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职工段荣博的妻子是一位白衣天使,疫情期间她们的工作更加繁重,每天要洗几十遍手,上面布满了开裂的小口子,段荣博在和妻子视频时心疼的直掉眼泪。除此之外他还是一名6个月孩子的父亲,已经近一个月没有回过家,没有见到自己的孩子。在临近换岗可以回家时,他又毅然决然放弃休假,继续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15日凌晨的一场强降雪对怀来北隧道管理所辖区隧道供电电路造成了损坏,松山、龙泉口隧道无法正常供电,为尽快恢复隧道供电,段荣博所在的运维组人员连夜通力合作,开展了抢修工作。他们不畏艰辛,逢雪开路,终于16日下午,点亮了松山、龙泉口隧道双向的照明。因为每天到隧道现场巡查检修,风吹日晒,自己的手上也有了和妻子一样密密麻麻的小口子,还开着玩笑说:一定要陪着妻子“携手同行”。即使这样,他也没有抱怨过一句,却总说道:“我是一名党员,面对疫情,必须冲锋向前!”

疫情面前,逆行,坚守,奉献。“我是党员,我必须冲锋向前!”这不仅是口号,也是行动,更是党性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