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怀来北收费站:“党员三个先行”打赢防疫攻坚战

2020-02-20 11:17   作者: 来源:怀来北收费站

为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保障站内职工身体健康,怀来北收费站党员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精神, “党员三个先行” 有效构筑疫情防控网。                          一是党员带头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以整治环境、防控疫情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站区卫生区域划分,每日主动带领职工对收费岗亭、宿办楼、食堂等公共区域进行打扫、消毒,做好照片和消毒记录的留存,达到清尘埃、优环境、健体魄、防百毒的作用。

二是党员带头开展“轮班值岗”值守工作。以“关键时刻冲得出来,危难时刻豁得出去”的使命感,党员主动值班值守,以身示范,做好16天为周期的倒班安排,带领全站职工最大限度避免交叉感染。

三是党员带头开展逐字逐句“读文件 学手册 重防护”工作。认真学习上级《关于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各级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文件精神,和上级发放的新版防疫手册指南等,带头落实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