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延崇党支部第五党小组成立

2020-02-17 17:50   作者: 来源:大海陀收费站

  为响应党中央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召,进一步激发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211中共河北省高速公路延崇筹建处支部委员会第五党小组成立。

  一、反应迅速。第五党小组组长韩新文同志第一时间组建微信群,将组内党员召集到一起,宣布正式成立,重温入党誓词,激发必胜信心,并指出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党员要当先锋、打头阵另外,指定专人组织和记录组内生活。

  二、目标清晰。明确当前一切工作围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打赢抗疫攻坚战同时韩新文同志发出《第五党小组关于抗击新型肺炎疫情倡议书》,要求党员提高政治觉悟,落实政治责任,增强政治自觉,冲在前沿,听党指挥,服从命令。组内党员积极响应倡议,无一退缩。

  三、形式变通。组内决定采取多样方式开展党小组活动。利用学习强国,提高政治素养;组长一一谈话,了解党员动态;提交纸质汇报,避免聚集传染。

  第五党小组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不畏艰险,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品格,带领广大群众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