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坚定信念 众志成城—第四党小组以微信群方式组织召开第一次会议

2020-02-17 08:42   作者: 来源:怀来北隧道管理所

                      坚定信念 众志成城 

                           —第四党小组以微信群方式组织召开第一次会议

    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筹建处第四党小组以微信群开会方式,召开第一次防疫工作会议。

    组长吴建波同志及时传达各级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精神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履行职责。对筹建处在防疫期间成立党小组这一决定进行全面解读,党员同志们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桥梁纽带作用,不仅在各自岗位冲锋在前,还要积极带领非党员职工全力履职,从严从细做好防疫工作,以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党员职工在保证工作正常开展的同时,要及时密切的联系群众,对目前面临的困难要有主观能动性,想群众之所想,为群众之所及,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