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涞源养护工区快速处理一起交通事故保障春节假期期间道路行车安全

2020-01-29 10:00   作者:

1271540分,涞源养护工区值班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下行(荣成方向)K972+500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巡查人员高度重视,立即通知高速交警、路政等相关单位,并通知涞源养护工区值守人员增援现场。

涞源工区巡查人员经与司乘人员交流得知,该事故原因是前方轿车车速过慢,后方大货车司机刹车不及时导致追尾,双方并无人员伤亡情况,但双方事故车辆受到严重撞击均已无法正常行驶,此时事故货车侧翻在地,车上装载的玉米粒全部散落在地,占据了全部四个车道,已经严重影响了车辆通行,且事发地点距离涞曲互通处较近,极易引发二次事故,情况十分危急。涞源工区巡查人员立即行动,在事故现场处摆放反光锥,同时开启警报预警,并利用警示棒指挥过往车辆减速通行,对现场撞击残片及洒落物进行快速清扫。经过4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工作,1945分事故车辆被拖离现场,玉米粒及其他洒落物被全部清扫干净。工区值班人员立即撤除反光锥,确认无安全隐患后返回工区。

在此次紧急事故处置过程中,涞源养护工区沉着冷静、处置得当,在最短的时间内将事故迅速处置完毕,快速消除了道路安全隐患,保障了春节期间荣乌高速的道路行车安全。

投稿人:田文轩 投稿单位:基层站区所 ( 涞源养护工区 )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