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赤城隧道管理所召开春运期间工作部署会

2020-01-17 09:00   作者: 来源:赤城隧道管理所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一年一度的春运再次启航,2020年1月16日,也是延崇高速即将进入正式开通运营的时间,赤城隧道管理所召集全体职工召开会议,全力部署相关工作:

        一、会议上,赤城隧道管理所领导要求全体机电维护人员,立足实际,做好24小时备岗工作,随时待命。强化各项工作措施,对隧道安全保畅任务进行周密安排,做好机电备品备件采购准备工作,确保机电设备的运行正常和问题的快速解决。并强调任何时候都要提高职工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全力为收费工作做准备,保障道路安全,畅通,便捷。

        二、要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手段,加大对重要桥梁,长大隧道路段监控、巡查力度,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及时检修做好设备维护。

       三、隧道监控要按时报送相关数据信息,遇有紧急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报送,同时要提前联系专业气象服务人员及气象站,了解周边沿线天气状况,及时发布预警信息。

        全所上下团结一致,积极准备,分工明确,团结合作,相互配合,营造一个安全,优质,高效的工作环境,始终以安全为第一要务,优质服务为宗旨,全力保障春运期间的安全、快捷,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