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延崇筹建处召开收费工作交流碰头会

2020-01-15 17:33   作者: 来源:怀来北收费站

       1月15日下午,延崇筹建处副处长刘贤鹏、马印怀在怀来北收费站会议室组织召开收费工作交流碰头会。收费科、财务科、信息中心、各收费站及隧管所负责人参会。

       信息中心就收费系统现状、正式运营各部门部署安排进行了汇报。会议要求,一是延崇高速公路收费运营即将开始,需各部门协调联动,做好备岗工作,正式收费时间由信息中心通知到各站;二是针对各部门岗位人员配置较少,要合理安排工作,发挥职工在原岗位的经验优势,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在站票据进行CPC卡入、出库登记后,逐渐实现CPC卡收费、发卡车道内流动,提高站内存量,降本增效;四是根据目前延崇高速路段的费额,进行本路段收费,遇有较大费额问题,参照延崇处下发的费率表核对检验后,灵活处置,按纸票流程收取最短路程通行费;五是各收费站票证要做好正式收费前的零钱准备工作;六是无牌照车辆不允许上高速,临时牌照需手工录入车牌后上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