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延崇处赤城南收费站组织开展收费新政策专题培训

2020-01-15 15:05   作者: 来源:赤城南收费站

       1月12日至1月14日,赤城南收费站分批次组织开展了针对收费新政策相关内容的专项培训。   

       此次培训按照收费班组轮班分两个批次进行。第一批次培训有站领导、收费一班、收费四班全体成员及在站二线人员参加;第二批次培训有站领导、收费二班、收费三班全体成员及在站二线人员参加。此次培训参与人数为34人,实现全员参与。

        培训内容涉及现行的《收费公路车辆通行费车型分类》、《高速公路国际标准集装箱运输预约通行业务规则解读》及《集装箱优惠事例说明》、《河北 MTC/ETC 混合车道软件用户操作手册 》、《高速公路绿色通道预约通行业务规程》及《取消省界收费站相关问题解答及处理建议》共6个方面。

       通过培训,参培人员系统地掌握了并网切换后ETC/MTC车道入、出口操作流程,明确了车型分类新依据,对集装箱运输车辆及绿色通道运输车辆预约和优惠的相关规定和操作进行了统一规范,为确保全站收费人员严格按照政策要求严抓落实奠定了理论基础。

       培训过程中,参培人员还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对解决方法有待探讨的进行了分析、汇总。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