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秉德善礼 助人为乐 怀来县民政局赠与延崇筹建处怀来北收费站锦旗

2020-01-15 14:49   作者: 来源:怀来北收费站

       1月15日,怀来县民政局到延崇处怀来北收费站赠送 “热忱救助甘为公仆 真情护送温暖人心”锦旗。

       1月12日上午10时左右,有两名三十多岁的男青年,在延崇高速怀来北收费站口逗留些许后徒步上高速。岗上人员发现后,与站领导及时汇报,并由当班班长将两名男青年带到收费站办公室,耐心与之交流后,得知两名男青年神智欠佳、语言不清、身份不明。为进一步查实信息,帮助他们尽快回到家人身边,站负责人立即将两名人员送往怀来县民政局。寒冬虽冷,人心有暖,助人为乐的事情就在举手投足间。这也让他二人感受到政府的温暖、党组织的关怀,并送上了生活急需的物品。

       1月15日,怀来县民政局将一面写有“热忱救助甘为公仆 真情护送温暖人心” 的锦旗送到了怀来北收费站负责人手中,传递出怀来北收费站无私奉献、秉德尚礼的人文气息和至臻至善的精神风貌。

20.1.15 3号.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