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刘贤鹏副处长到怀来北隧管所进行正常收费系统启用前督导工作

2020-01-15 14:39   作者: 来源:怀来北隧道管理所

      1月15日上午,延崇筹建处副处长刘贤鹏到怀来北隧管所进行收费系统启用前督导工作。

       贤鹏处长到监控室询问了当前各类设备的运行情况,所长剧亮详细介绍了怀来北隧管所目前是集收费中心与隧道监控双智能的监控室,及当前隧管所人员配备、集中学习培训成绩等情况。随后,贤鹏处长提出:延崇高速马上进入正常收费阶段,要全力保障正常收费后收费监控中心与岗亭协同作业,以及能够及时妥善处理各种特情车辆,同时保障收费监控人员配备充足,可以临时抽调经验丰富的人员进行收费监控作业,全力保障正常收费的顺利进行。

      怀来北隧管所将根据当前工作任务安排,及时调配休假人员上岗,确保人员充足,并协同各收费站人员、软件调试工程师快速有效处理可能发生的问题,确保收费工作正常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