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黄帝城养护工区对节前工作进行部署

2020-01-15 10:00   作者: 来源:m

年关将至,为了做好节前各项准备工作, 2020年1月13日下午,黄帝城养护工区召开工作部署会议,切实落实好春节前夕和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由黄帝城养护工区主任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会议。具体安排部署如下:
一、提高安全意识,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序进行。养护、桥隧股加大巡查力度,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路段重点巡查,对重点病害进行防控,确保节日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二、对工区庭院安全隐患排查进行部署。做好工区院内及楼内重点部位的隐患排查,对工区库房、食堂、活动室等重点部位进行逐项排查,消除隐患,确保全体职工人身安全。
三、“以雪为令”,做好春节期间的除雪保畅工作。节前对除雪物资进行盘点,对除雪设备进行调试,确保节日期间设备运转良好、物资储备充足。指定专人负责气象信息收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保证备岗人员准时就位,确保除雪保畅工作顺利进行。
四、严格落实值班制度。要求值班人员严格遵守值班纪律,春节期间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认真填写值班记录,及时做好信息传达、报送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