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石安要闻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姜涛到邢台片区调研指导工作

2020-01-12 19:55   作者: 来源:石安管理处
1月12日,石安处处长姜涛到邢台所及片区各收费站调研指导工作。处收费科负责人、邢台所所长等陪同。
调研中,姜涛一行轻车简从,利用周日一整天的时间,先后来到柏乡站、隆尧站、内丘站、邢台所、邢台北站、沙河站、邢台南站、邢台站8个单位,实地查看了站口车辆保畅、设备运行等情况。期间,各收费站和邢台所负责人分别就单位运营、人员组建、后勤运转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在各收费站收费广场,姜涛向近半个月以来一直坚持连续作战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大家保重身体,继续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精神,确保特殊时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高效开展。
姜涛指出,各站目前当务之急是要解决新旧收费软件切换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一是加强对全站人员新软件知识的培训力度,做到熟练掌握政策文件,科学妥善应对各类非正常情况。二是在年终岁尾的关键时刻,各站在抓收费的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维稳工作,各站领导要靠前指挥,工作下沉,切实做好职工思想工作,切实加强值班管理,及时反馈信息,时刻关注社会舆情,确保不出现被动局面。三是各站结合当前和明年工作计划,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向管理处提一提,管理处将针对各单位存在的问题进行统一研究和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