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赤城南收费站积极完成CPC通行卡测试工作

2020-01-10 10:23   作者: 来源:赤城南收费站

      1月9日晚19时30分,赤城南收费站进行并完成了CPC通行卡使用测试工作,以保证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

      此次测试工作由收费人员、票证人员和机电人员共同完成。票证人员提前做好相关工作,准备好测试用CPC通行卡。测试过程中,利用测试车辆,收费人员模拟收、发CPC通行卡各30张。机电人员在岗亭内与收费人员进行了相关的沟通和指导。在站人员集体学习参与进来,自己亲自动手进行了模拟发卡、收费操作,努力做到熟悉、熟练掌握操作流程。

通过连续模拟收发卡工作流程,确定了CPC通行卡使用情况,并对CPC卡的使用情况以及过程中出现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记录总结。

    经过本次测试,赤城南收费站确定了目前CPC通行卡在本站系统设备中的使用可行性和注意事项,基本完成了CPC通行卡使用的准备工作,为收费站接下来的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