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延崇处赤城南收费站组织“四个强化”提升文明服务品质活动

2020-01-10 10:20   作者: 来源:赤城南收费站

为全面提升文明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窗口形象,助推打造延崇文化服务品牌和文明服务形象, 2020年1月9日,延崇处赤城南收费站组织“四个强化”提升文明服务品质活动。

收费站负责人要求,在新的收费模式下,文明服务必不可少,必须着眼于细节,以点带面,“四个强化”开创文明服务新篇章。一是加强思想教育。组织职工学习文明服务相关内容,树立“文明服务从我做起”的信念,真正将“微笑在脸、服务在心”理念入心入脑,将肢体礼仪规范、文明用语和微笑服务日常化、习惯化。二是加强礼仪培训。以班组为单位每天岗前抽出十分钟时间开展文明礼仪培训,对微笑服务、文明用语、肢体礼仪进行强化训练。采用相互监督、互相纠错的方式,班组成员共同进步,促进整体水平得到提升。三是加强检查力度。通过现场突击抽查的方式,对个别收费员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发现、及时纠正、及时指导,进行针对性的自我提升。四是加强对标学习。组织观看其他路段优秀微笑服务人员上岗作业视频,在观看中找差距、补短板,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与此同时,根据延崇高速的标准和需要,收费站职工自行优化文明服务用语,精炼肢体礼仪动作,在做好文明服务的同时保障站口的通行效率。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