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大海陀养护工区组织例会,部署节前工作

2020-01-10 10:02   作者: 来源:大海陀工区

       年关将近,为进一步加快养护工作进度,1月10日,大海陀养护工区召开例会,全体职工参会。

       会议中,各股室相继陈述了工作进展和工作问题,工区负责人江志刚提出要求,第一,不为失败找理由,只为成功找办法。对于路段出现的维护问题,工区人要克服困难,找到问题根源,尽快抢修。第二,安全警钟长鸣,特别是隧道内更要注意行车安全和养护安全。养护施工过程中要严格按照安全规章制度进行,安全意识要建立,安全责要明确到人。确保安全第一,安全施工。第三,今年是大海陀养护工区职工在工区度过的第一春节,食堂等后勤部门做好准备工作,要让值班的同志们有家的感觉,为上路巡查的同志们做好后勤保障,务必让职工过个舒适,暖心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