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石安要闻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姜涛深入石家庄片区各站调研指导

2020-01-10 10:37   作者: 来源:石安高速
1月8日、9日,石安处处长姜涛一行深入石家庄片区各站督导调研。处收费科、石家庄所有关负责人等陪同。
调研中,姜涛一行先后来到藁城西站、元氏站、赵县西站、高邑站、栾城站等地,实地查看了站口安全保畅、车流量以及微信支付等工作开展情况。期间,各站负责人重点就全国并网运行情况、站口安全保畅应对以及目前遇到的一些问题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对石家庄片区各收费站新旧收费系统切换、完善机电人员保障等各项工作开展,姜涛予以肯定,并对各站所提困难高度关注,表示石安处正在积极协调解决。
就下一步工作开展,姜涛指出,一是全国并网运行刚刚启动,针对软件在运行中存在一些小问题,要积极组织职工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全力以赴做好全国并网保障工作。二是春节临近,加强安全管理。做好岗前安全警示教育,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确保不出现任何安全问题。三是稳定职工队伍,做好职工思想工作,多和职工谈心,及时了解职工思想动向,尤其是做好新调入职工安抚工作,使其早日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四是提前做好2020年工作谋划,注重人才培养,提高自身素质,适应高速公路改制后未来岗位发展需求,为高速公路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