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赤城南收费站细化安排部署近期相关工作

2020-01-08 16:25   作者: 来源:赤城南收费站

        2020年1月8日下午14时,赤城南收费站组织各股室临时负责人,就赤城南收费站开通后相关工作进行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各班组合理安排,保证本月内所有班组成员轮流负责班组内各项事务工作,形成“人人都是主人翁”的观念意识。二是严格管控好新收费系统调试期间车辆通行情况,同时对于逆行、闯口等车辆,各班组临时负责人要在第一时间做好解释沟通工作并准确记录,上报值班站长,调查核实情况后,及时妥善处理。三是利用好所有业余时间,加强业务技能学习,熟记政策文件内容及常用站编码,以备提高站口通行效率和公祖效率。在工作期间,时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维护好窗口形象。四是时刻关爱关心职工,相关负责人要及时了解职工思想动态,做好职工思想维稳工作,要在其位谋其职,履行好自身的职责和义务。四是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一切以收费工作为重心,所有后勤人员要有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要全力配合、服务一线收费人员。

        会议要求,各股室之间要强化互通协作,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我站的收费运营、站区建设工作夯实组织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