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怀来北站召开雪后总结暨安全会议

2020-01-08 16:24   作者: 来源:怀来北收费站

1月8日,怀来北收费站召开雪后总结暨安全会议。

        会上,站领导首先对此次全体职工团结协作、凝心聚力除雪工作进行了肯定,指出做好站区除雪保畅工作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同时要全天候、全方位、全员保畅;确保除雪迅速、落实有效、责任到位。

        之后,在安全会议上,全体职工详细学习了《河北省高速公路延崇筹建处怀来北收费站“安全问题不发生在我身上”承诺书》内容,以遵守法规为基本,依托培训演练增强安全技能,具体从上岗、食堂、宿舍、上下班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学习。站领导提出对新的收费业务知识、文件由班长带头,也要及时组织学习,做好收费业务、操作流程的快速过度、熟练应用。

        站领导做出了以下强调:一是提高站位,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确保上传下达的及时性、准确性;二是确保“一车一杆”,严格遵守收费操作流程;三是做好院区、宿办楼、食堂的卫生,创造干净、整洁、安全的生活工作环境;四是“安全无小事”,形成“岗前动员、岗后讲评”的长效机制,牢固树立“重安全就是爱高速,保安全就是做贡献”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