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延崇处大海陀养护工区组织例行早会

2020-01-08 10:36   作者: 来源:大海陀工区

       为了规范养护工区日常工作管理,提高各股室工作效率和质量,2020年1月8日,延崇处大海陀养护工区组织例行早会,对前面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今天工作进行部署。工区负责人江志刚组织会议,各股室人员参加会议。

       在各股室汇报工作进度及今后工作安排后,工区负责人江志刚提出要求。一是尽快完成所辖路段交安实施检查维护工作,桥隧股监督协助杏林堡隧道电缆沟盖板整理工作。二是在工作中要加强安全意识,做好岗前安全培训,签署安全责任书,要求外协队伍要加强安全设施的配置和规范使用。三是完善后勤保障工作,科学管理站区,确保工区内的环境。四是各股室要团结协作,及分工明确,又协同作战,各股室负责人要做好职工的思想工作。

       工区成立以来,一直坚持晨会制度。晨会制度调动了职工的工作热情,端正了工作态度。晨会制度也标志大海陀养护工区迅速进入正常运转状态,高质量完成延崇高速养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