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石安要闻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交通运输部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副主任王刚到石家庄站调研全国并网运行情况

2020-01-08 08:54   作者: 来源:石安管理处
1月7日下午,交通运输部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副主任王刚、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侯智敏一行到石家庄站现场调研全国并网运行情况,石安处监控指挥中心主任、石家庄站站长等陪同。
调研中,王刚、候智敏实地查看了收费人员现场操作状况、收费站口ETC车道运行情况及相关标志标牌的设置,王刚询问了目前收费站并网运行情况及具体操作过程中存在哪些问题,石家庄站站长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石家庄站混合车道通行压力巨大,拥堵现象较为频繁这一当前最严峻问题进行了上报,希望寻求解决的办法。
王刚听取汇报后,对石家庄站在并网运行期间站领导主动作为、迎难而上,收费现场应对非正常情况高质高效均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并表示回去后对如何有效解决当前车道通行压力高度关注,表示一定会积极想办法,尽力协调解决。
石家庄站站长表示全国并网运行刚刚启动,软件在运行中虽存在一些小问题实属正常,管理处及相关单位正在积极协调、汇总和调试,石家庄站将全力以赴做好站口安全畅通,保证并网运行工作的平稳过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