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赤城南收费站积极落实“岗前安全提醒三分钟”

2020-01-07 16:45   作者: 来源:赤城南收费站

        为进一步规范收费工作程序,促进收费岗位人员增强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发生。赤城南站积极落实“岗前安全提醒三分钟”,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杜绝各类安全事故隐患的发生。

       一是提升责任意识,“岗前安全提醒三分钟”,使每个人都能够提高主人翁意识,并通过岗前动员和岗后讲评,使职工将安全工作做入日常,让安全成为一种习惯,为全站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效的保障。二是安全工作不走形式,结合收费站工作实际,职工积极主动开展站区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做到安全排查不走过场、不留死角。三是坚持做好“岗前安全提醒三分钟”,切实把安全融到实际工作中。同时,围绕近期全国发生的重大安全事故典型案例及近期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从中吸取教训,充分利用起岗前三分钟对职工进行安全提醒,做到警钟长鸣。

       赤城南收费站“岗前安全提醒三分钟”,不仅提高了职工的安全意识,也为促进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20.1.7 1号.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