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赤城南收费站:打响除雪攻坚战

2020-01-07 14:21   作者: 来源:赤城南收费站

       1月6日13时,气温逐渐上升,为及时清除残雪,避免化雪结冰,赤城南收费站寇建国站长紧急部署,带领全站职工重点针对出口广场进行进一步清理,维护收费设施,保障运行安全。

        一是清除车道积雪。为保证通行安全,我站重点从路面、岛头、栏杆等多个方面进行全面清理,清除收费车道积雪,防止因雪天路滑影响车辆正常行驶,保证收费站安全运行。

        二是清除收费设施积雪。随着ETC车辆的不断增多,收费设施能否正常运行成为影响通畅的重要因素。我站及时组织机电人员进行设备的检修与维护,对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和整改,保证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

        赤城南收费站始终保证出现雪情第一时间清扫,冲锋在前,忘我工作,倾全站之力,减少降雪影响。目前已完成收费站区,计重设备及出、入口广场的积雪清扫工作,随时做好开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