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与冰雪赛跑——延崇高速大海陀养护工区除雪保畅预演

2020-01-07 10:47   作者: 来源:大海陀工区

     岁寒时节,最易降雪。根据天气预报显示,202015日,即本周日,赤城地区将有小雪,降雪量约为1.02mm,降雪概率为59%。大海陀养护工区全体职工高度重视。工区领导紧急召开会议,宣布除雪保畅的准备工作及分工情况。

     养护股和桥隧股增加道路巡查的频率和巡查人数。加大巡查力度为明天可能到来的小雪做准备。排查出几处栅栏破损的位置,重新确定了路程地点,方便安排除雪车除雪和分段同时撒融雪剂以提高除雪效率。最后检查排水通道的疏通情况并做好逆行车辆劝反工作。

     留在工区里的人由机械股牵头,重点针对除雪车辆,除雪滚刷车,以及装载机械除雪车进行检修。保证明天如有需要可以正常作业。其次将融雪剂清点整理,合理摆放,预演装载融雪剂的过程,规划出最省时间的融雪剂装车方式。确保能够快速装车,快速上道,快速清雪,为保证延崇高速的正常通车做好准备。

后勤的其他同事做好手套,热水等后勤保障,让我们一线工作的养护先锋绝无后顾之忧。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大海陀养护工区全体职工在工区负责人江志刚、张大力的带领下,积极应对除雪工作,提前做好预备演习,各股室协调配合,势必拿下延崇通车以来第一场除雪保畅的硬仗!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