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延崇处怀来北收费站严格执行交接班标准作业流程

2020-01-07 10:44   作者: 来源:怀来北收费站

       2019年 1月4日,延崇处怀来北收费站负责人刘玉君对上下岗班组进行岗前动员和岗后点评。

负责人刘玉君要求,第一要按规定统一着装;第二要注意安全问题;第三严格执行一车一落杆制度,注意出入口车辆秩序。收费工作就我们的中心工作,规范程序操作、优化细节管理,可以说收费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都至关重要,都是收费工作顺利进行的必要条件和重要因素。交接班是收费工作的必要程序也是收费工作中非常重要的环节,对收费工作来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怀来北收费站自开站以来,严格执行交接班标准作业流程。这是每天的一项小工作,看似简单,却都需要我们认真对待,认真完成。怀来北收费站就是这样努力做好每一个环节,做好每一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