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赤城南养护工区积极备战2020年冬季除雪保畅工作

2020-01-07 10:40   作者: 来源:赤城南工区

       据中央气象台报道,1月5日全国将迎来2020年首轮大范围降雪,局部地区会有暴雪。为全力做好除雪保畅备战工作,赤城南养护工区不打无准备之仗,通过拉练队伍、备足物料、检验设备,做到今冬除雪早谋划,早着手,早准备为充分应对做好此次降雪保障工作,赤城南养护工区积极启动保畅应急预案。

       一是提前调度除雪设备并进行检查调试。由于新开的工区,部分除雪设备不够充足,领导提前筹划,从就近路段筹借除雪设备。根据往年车辆检验工作经验,工区人员对除雪设备各项功能进行检查调试,确保随时开得出、用得上、效能好。

      二是加强与收费站、监控和路政大队的联动机制。通过路面监控,及时收集路面降雪情况、道路通阻等信息,一旦发现降雪,立即与路政巡查人员联系,并及时通知收费站、养护工区。

       三是关注天气,时刻待命。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信息渠道畅通。密切关注天气,及时、准确掌握天气变化,一旦降雪,全体职工及保洁队伍将24小时待命,提前备齐车辆、物资,全力以赴打响除雪保畅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