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延崇处大海陀养护工区召开除雪保畅工作总结会

2020-01-07 10:33   作者: 来源:大海陀工区

       1月7日上午,大海陀养护工区组织召开全体工作会议,总结1月5日至1月6日一天一夜的除雪经验和问题。

会议指出,本次降雪是延崇高速开通以来的第一次降雪,给工区带来极大的挑战与压力。通过此次除雪,总结出以下几点经验:一是办公室要做到时刻关注天气预报,工区在岗人员及时做好除雪准备,随时准备上路;二是设备股负责及时联系修理厂,在除雪完毕后三天内将设备维修好,保证下次除雪前的设备完好率;三是调整值班制度,要求值班人员严明自己的职责,如预报有雪,工区职工必须秉承“雪情就是集结号”的宗旨全员到齐、全员投入除雪。

        会议强调,工区下一步工作重点是养护股带领外协队伍进行特大桥两侧的积雪处理工作。目前高速安全问题不容忽视,外协队伍负责配置养护作业必须配备反光锥、反光服等安全防护用品,建议有皮卡车协助作业,采用工区巡查人员的反馈信息进行养护,在保证除雪人员安全的前提下提高除雪效率。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