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以雪为令 打好2020年延崇高速除雪保畅第一战

2020-01-07 09:09   作者: 来源:各站区

2020年1月5日晚,延崇高速部分路段出现降雪,雪情就是命令,按照集团公司、延崇筹建处有关通知要求和除雪预案,筹建处各相关站区快速反应,立即启动除雪保畅应急预案,对收费广场、车道、路段进行清扫,全力确保道路的安全畅通。

怀来北收费站提前安排部署,通过电视等媒体了解到此次降雪的预计时间和降雪程度,提前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保证员工在岗在位,随时准备除雪作业,目前,收费站负责人带领大家已清理出部分车道,除雪工作仍在继续。大海陀养护工区管养路段开始降雪后,工区全体在岗职工迅速反应、紧急部署,启动除雪保畅预案,全力以赴实施除雪作业。大海陀养护工区本次除雪出动2辆除雪铲车,出动人工7人次、装载融雪剂10吨,采用边下边除的方式进行除雪,工区两位负责人各带领一队进行融雪剂撒布作业,竭尽全力开展保畅工作。赤城南收费站在站职工迅速组成除雪保畅小组,利用除雪铲、扫帚等除雪工具迅速清理收费车道、广场的积雪清扫干净,防止因路面积雪积压不便清理,造成车辆安全事故的发生,尽一切可能保证路面的安全通通。同时,收费人员不忘加强安全提醒,将滞留司乘朋友劝返,使广大车主充分认识到恶劣天气出行的危害性,保障安全通行高速公路。

晚上9点多,张志刚副处长、奚文彬科长、陈彦欣科长等来到除雪现场指导工作。张志刚强调,除雪要一鼓作气,切不可半途而废,雪情就是集结号,八方合力,共迎雪战。奚文彬科长、陈彦欣科长对除雪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筹建处强调除雪工作要注意安全第一,并要求各站区按照预案及时高质量完成除雪工作,为司乘快速安全通行提供了有力保障,为延崇高速营造安全良好的行车环境奠定了基础;同时,筹建处要求各站区加强信息上报工作,及时将除雪完成情况上报,严格信息上报程序,努力打好2020年延崇高速除雪保畅第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