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韩玉祥副总经理一行至香河主线收费站督导零点取消收费工作

2020-01-03 09:22   作者:


2019年12月31日,集团公司韩玉祥副总经理一行在京秦管理处副处长智韶宇、收费科科长张宝祥、廊坊所代理所长赵云生等陪同下,到香河主线收费站,就2020年1月1日0点始取消收费及设备、安全、保畅、队伍稳定等系列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香河主线收费站站长、副站长全部在位,迎接督导。
韩副总经理依次到廊坊段监控中心,香河主线收费站进京收费广场、出京收费广场进行了现场督导。在主线站小会议室听取了汇报。甄建华站长就2020年1月1日零点,取消收费之前、中、后各期间工作安排,依次进行了汇报。对1月1日开始,从值班站长、班长、收费人员,全员正常值班值守,学习培训,设备、物品的看管安排,一一进行了汇报。韩副总经理对我站工作安排给与了肯定。
在进京收费广场、出京收费广场现场督导时,韩副总经理在大事上督导指挥,在细节上亲力亲为。此领导作风给全体在场人员一种特别的温暖。

香河主线收费站 王芳

\\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