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总工程师张宏君到京秦处进行慰问及督导调研

2020-01-03 08:58   作者:


12月31日,河北高速集团公司总工程师张宏君一行到京秦处山海关站进行慰问,并就主线收费站撤除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取消省界收费站工程督导组周迎新组长,京秦处副处长张韶波及有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
张宏君一行现场查看了山海关主线站撤除工作,听取了京秦处关于设备运行、站口保畅、安全生产、人员安置等工作情况汇报,对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宏君指出,取消省界收费站工作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升公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勇于担当的使命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做好撤站工作各项工作。
张宏君强调,一是全力保障设备运行。加强值班值守,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处理,确保实现系统平稳过渡与切换,确保如期、优质完成联网收费任务。二是全力保障站口畅通。强化预警预判,配足入口称重、现场疏导、机电维护、绿通检测四个方面人员,加强和高速交警、路政等部门的协调联动,及时发布路况信息,切实提高道路通行能力。三是妥善做好人员安置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精心组织、稳步推进,合力维护队伍稳定。四是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加强人防技防,多举措做好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维护安全形势稳定。

办公室 刘晓雷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