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调度指挥中心多项举措助力主线站拆除期间 道路保畅工作

2019-12-31 14:20   作者:

目前,全面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进入倒计时,为确保2019年12月31日24时一网畅通,一脚油门踩到底的新收费模式,调度指挥中心多项措施助力主线站拆除,全力做好道路保畅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进行周密部署。自接到取消省界收费站,ETC施工以来,调度指挥中心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不同时段的道路保畅工作,并号召中心人员立足本职,保持良好工作作风,为取消省界收费站,ETC施工保驾护航。
二是加大排查力度,及时引导车流。自开展取消省界收费站工作以来,道路施工明显增多,高速路况更加复杂,中心加大视频路况排查力度,重点关注施工路段、收费站口的道路通行情况,发现车流增大时,及时在前方情报板发布提示信息,引导车流,避免造成道路拥堵。
三是协调联动,及时启动应急预案。中心强化与高速路政、高速交警沟通联动,及时通报、对接高速路况。遇恶劣天气、交通事故、大车流等特殊路况时,中心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全方位的发布高速路况信息,尽最大努力方便群众出行。
四是认真完成相关数据、措施上报工作。按照上级要求,中心认真进行统计,全面做好路况信息、车流量、设备设施等上报工作。
五是广泛宣传,扩大影响范围。中心通过可变情报板、唐秦两市交通广播台、新浪微博、京秦高速网、呼叫中心的语音自动查询系统等多种方式发布高速路况信息,全面助力取消省界收费站,宣传ETC推广等各项工作。
取消省界收费站期间,京秦高速公路道路保畅工作形势严峻,调度指挥中心将以更加严密的工作措施,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道路保畅工作。


调度指挥中心 李红艳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