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京秦管理处创新帮扶举措 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南沟村巩固脱贫成果

2019-12-28 19:45   作者:

为贯彻总书记关于组织消费扶贫的重要指示精神,京秦管理处创新帮扶举措,“以购代捐”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南沟村巩固脱贫成果。
12月27日一早,凛冽的寒风呼呼的吹着,雪后的承德银装素裹。天还没亮工作队和村两委,就将满载着2000斤“暖心木耳”的大货车,开出南沟村,驶往京秦处各站所,为处属各单位干部职工每人发放一斤爱心木耳。这是继京秦处“扶贫日”组织职工开展采购帮扶村南沟村小米、板栗等特色农产品后的又一帮扶举措。 这两次消费扶贫活动的开展为南沟村村民增收3万余元,为南沟村村集体收入9万余元,帮助南沟村树立了发展特色农产品的信心。
这两次消费扶贫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鼓励了贫困家庭用自己的双手创造财富,解决了农产品的销路问题,坚定了他们愿脱贫、能脱贫、敢脱贫、会脱贫的信念和信心,同时还为干部职工们提供了生态环保、质量安全的农产品,一举多得。
京秦管理处将以此为契机,创新帮扶模式、扩大宣传力度,形成长期性可持续的“消费扶贫”帮扶模式,为贫困群众送去实实在在的关爱和实惠,用消费扶贫助力南沟村产业发展。

驻村工作队 冯帅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