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京秦处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庆祝京秦高速运营通车20周年演讲比赛

2019-12-27 12:37   作者:

12月27日上午,京秦处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庆祝京秦高速运营通车20周年演讲比赛。处领导、处机关和秦皇岛所机关干部职工在管理处九楼主会场参加活动,处属各基层单位通过视频直播形式观看。
此次演讲比赛是京秦处庆祝开通运营20周年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同时展示我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经过对各单位通过录制视频方式推选的作品进行初步海选,最终6名优秀选手入围今日的决赛。比赛现场,6名选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和生活经历,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用生动的事例、真挚的语言、饱满的情感,讲述了京秦人二十年如一日立足岗位、砥砺奋进,追逐梦想、奉献交通的感人事迹,展现了京秦人担当尽责、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奏响了敬业奉献、服务社会的时代强音。选手们饱含真情的演讲,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深刻共鸣和触动,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比赛由专业评委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并为选手颁奖。
处领导对此次演讲比赛给予高度肯定,对参赛选手的出色表现致以祝贺并做重要讲话: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京秦路运营通车20周年,这20年是京秦处砥砺奋进,收获满满的20年——驻村扶贫工作两次获评河北省优秀,先后被授予省厅先进基层党组织、省厅五四红旗团委以及省高管局“先进单位”“大学习十佳团队”“十佳创新团队”“安全生产先进单位”“技能比武优胜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在全省比赛以及省厅、高管局比赛中多次摘金夺银。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全处党员干部职工要忠诚干净担当,践行初心使命;要总结经验成果,稳健推进改革;要提升服务水平,树立良好形象;要直面时代挑战,不断上档升级,总结经验、巩固成绩,发展创新,以前所未有的魄力和信心,乘势而上促转型,凝心聚力谋跨越,不断夺取新的胜利,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谱写京秦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党委办公室 韩旭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