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张韶波副处长到廊坊管理所督导调研

2019-12-25 15:48   作者:

\
12月24日上午,管理处张韶波副处长、稽查队刘杰副队长到廊坊管理所督导调研香河主线站拆除及元旦期间安全生产等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廊坊段养护工区、廊坊段监控中心、管理所负责人及机关各科室、各收费站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改制撤站、值班值守、设施设备维护、虚拟站设置、安全生产等重点问题进行了说明和强调。张副处长表示,2019年已进入倒计时,对我们高速人来说,2019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既面临机遇,又面临挑战,我们一是要做好改制撤站期间人员思想稳定工作,继续保持职工思想积极向上、踏实稳定,不发生因改制撤站造成的信访事件;二是要做好撤站之前及撤站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全体职工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守好最后一班职,努力避免因主线站拆除造成的投诉事件;三是要做好设施设备维护工作,加强设备巡查修检力度,提高设备完好率;四是要提前做好虚拟站设置相关准备工作,完善各项应急预案,细化工作流程,全面提高应急事件处置能力;五是要做好年终岁末安全生产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安全意识,务必做到管理到位,执行到位,不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廊坊管理所 倪嘉洁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