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石黄处广播体操队再获冠军

2019-12-19 10:00   作者:

1218日举办的省直机关广播体操比赛中,石黄处广播体操队代表省厅参赛获得第九套广播体操总决赛冠军。

在接到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参赛通知后,石黄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筹划此项工作,基层单位也大力支持,在全处冲刺年终岁尾各项攻坚任务的关键时期,合理调配人员,派出20余名形象、风貌俱佳的队员进行了为期10天的封闭式训练。比赛前,石黄处领导亲临排练场地进行督导,鼓舞士气,组织部门在队员着装、口号、入场队形等各个环节都做了详细的策划。参赛队员也积极配合,刻苦训练,表现出了空前的团队精神。比赛中,队员们以整齐划一的动作,震撼的气势和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引来了阵阵喝彩,在44个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一举得魁。

石黄处广播体操队均由一线职工组成,每逢集训任务,队员们从全线不同站所区集结起来,积极投入刻苦训练,并克服自身和家庭的各种困难,屡创佳绩,自2012年组建后,参加各级比赛已斩获8个冠军,成为石黄处一张响当当的文体名片。

【作者】苏晶晶【单位】党办室
打印】 【关闭 【责任编辑】 王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