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京秦处处领导深入一线督导入口称重治超工作

2019-12-18 09:09   作者:

为有效治理高速公路非法超限超载行为,12月17日,京秦处处长吴勇往,副处长王增全、张韶波,深入一线督导收费站入口称重治超工作。

\


处领导一行先后到秦皇岛北站、秦皇岛东站现场查看了货车入口称重情况,详细了解了站口联合治超备勤值守,以及称重设备软硬件运行稳定情况,并就入口称重检测的安防设施配备、广场引导标识及疏导人员在岗安全行为规范等情况进行重点督导。
处领导强调,实施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口称重检测,是圆满实现撤站目标的关键一环,也是深化治超工作,确保高速公路完好、安全和畅通的重大举措,各收费站及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四个强化”:一要强化宣传培训,通过专题学习、微信网络等平台,多渠道组织职工学习入口治超相关的政策知识,在收费站出入口醒目位置,利用宣传横幅、可变情报板、宣传海报等方式深入宣传,积极营造入口治超良好舆论氛围。二要强化联合治理,积极与当地治超部门、高速交警、高速路政等展开协调联动,建立处突维稳应急预案,建立健全入口治超协调联动机制,确保入口称重治超工作沟通顺畅、稳步推进。三要强化安全管控,深入构建人员、设备、机制、管理四位一体保障机制,对站口安防、设备运行、联勤联动等各方面出现的问题,要做到早发现、早整改、早治理,切实保障出入口车辆通行秩序。四要强化现场值守,进一步压实责任,把好“入口关”,避免车辆拥堵,做好劝返工作,坚决不让超限超载车辆驶入高速公路,确保如期完成取消省界收费站各项目标任务,确保治超环境不断优化。(办公室 江庆征)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