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唐山管理所实地督导路段收费站入口称重治超工作

2019-12-17 16:40   作者:

12月17日,京秦高速唐山管理所刘云成副所长带领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对路段内各收费站入口称重治超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各站入口货车称重情况,详细询问了解了工作人员值岗备勤情况和称重设备运行状况,并就治超人员安全作业行为进行了重点强调和要求。
督导组强调,入口称重治超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路长制”工作要求,全面加强同地方路政、交警等单位部门的沟通协作,努力配合联合治超小组各项工作,确保入口治超工作持续深入推进;要结合站情实情,认真分析研判,针对可能出现的特殊情况和隐患问题,要提前制定高效可行的应急处置方案,全力维护入口称重检测秩序;要切实加强治超现场安全管理,全面提高巡查频次和力度,保障人车安全;要充分利用条幅、LED显示屏、微信朋友圈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治超氛围,努力引导相关企业和货运司机合法装载运输。
此外,督导组结合季节特点对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唐山管理所 刘赓
\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