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周密部署、全力保障入口称重检测工作顺利实施

2019-12-16 10:00   作者:
1215日,石黄管理处严格按照《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高速公路入口不停车称重检测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全力保障收费站入口称重工程建设及其他辅助设备设施的配备,严格要求施工、监理单位配合收费站,全力保障16日零时高速公路入口称重检测工作的顺利启动。
一是严格按照集团公司时间节点要求,提前组织河北省计量监督检测研究院完成了入口称重检测车道计重设备的检测标定工作。
二是按照集团公司部署时间节点要求,全部完成硬件、软件的安调工作,实现了计重数据、车辆信息采集、LED信息显示屏控制等工作。
三是按照管辖区段划分两个设备保障组。石家庄、衡水段为第一保障组,沧州、黄骅段为第二保障组,保障各收费站入口称重设备设施运行正常并互相补充,确保石黄处各站设备设施异常时及时处理,最大限度的减少影响。
四是完成标识标牌的设立工作,同时为各收费站配备反光锥、反光桶、手持警示指挥棒及反光背心等辅助设施设备,全力保障收费站安全运营。
入口称重检测工程已进入全面冲刺阶段,石黄管理处全体机电人员再接再厉,迎难而上,客服各种技术难题,力争入口称重检测工作顺利实施。

【作者】姜建康【单位】信息中心
打印】 【关闭 【责任编辑】 王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