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石黄处积极开展收费站现场安装发行ETC活动

2019-12-15 10:00   作者:

根据《河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开展收费站现场办理ETC的通知》文件要求,石黄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多举措确保现场办理ETC工作顺利开展,冲刺ETC发行推广最后一公里。

一是全面部署确保活动取得成效。石黄处始终保持ETC推广力度,接到通知后立刻召开专题会议全面安排部署,紧跟上级要求及时调整发力方向,确保实现精准推广、高效推广,紧盯最后阶段,坚决打赢ETC发行攻坚战。
二是设立推广车道助推现场办理。作为联合银行现场办理的14收费站个之一的沧州西站,已完成设立ETC推广车道工作,安排5名引导员负责办理引导工作并积极向MTC车道排队的车主进行推广,同时循环播放ETC办理业务广播音响烘托宣传氛围。
三是组织培训讲解实现提速提效。由处办公室组织使用地推APP的各收费站共142名人员开展《河北ETC用户操作手册》培训讲解,确保熟练掌握APP操作方法及办理ETC劝导用语,并建立活动交流群,对地推活动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答疑,提高现场安装ETC设备效率。

【作者】王轶【单位】办公室
打印】 【关闭 【责任编辑】 王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