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石黄处:提升机电队伍技术水平 助力新收费模式运行

2019-12-13 10:00   作者:

随着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程的实施及收费设备全面升级,为提高机电人员对新设备的了解,及早熟悉新设备、掌握新技术、适应新收费模式,石黄处未雨绸缪,按计划展开系列机电知识培训。1211日至13日,组织栏杆机设备厂家技术人员对全线机电人员进行培训。

培训采取现场讲解与实地演示的方式进行,内容涉及新栏杆机的基本结构、功能、基本技术参数、日常维护要求,常见故障排除方法等,培训过程中机电人员积极主动地与技术人员就设备使用过程中的出现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进行了实地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机电人员对于目前新型栏杆机的了解,提高了应对突发问题的应急处置能力,为今后的日常维护保养水平和设备故障维修技能奠定了基础。

接下来,石黄处将通过系列知识培训,快速提升机电人员的业务水平,提高预防性养护水平,为新收费运营模式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作者】李淑杰【单位】信息中心
打印】 【关闭 【责任编辑】 王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