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石黄处积极做好秋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2019-12-02 10:00   作者:

时值深秋,雾霾、雨雪、冰冻等极端恶劣天气出现频率逐渐增大,稍有不慎就可能引发安全生产责任事故。为切实做好秋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继续保持全处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的良好势头,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的发生,为全年工作收好尾,结合季节特点,石黄处积极部署各项秋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此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抓好八项任务,内容涉及极端天气安全生产事故预防工作、冬季防火工作、桥梁安全运营管理、防盗抢工作、内部安全管理、在建项目的冬季施工安全、应急管理、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总结及考核。全线各级领导干部职工均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主要负责人重点关注,分管负责人具体抓,全体职工积极落实,全力以赴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在具体执行任务的过程中,各单位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职工安全教育工作,按照“六查六看”进行自查自纠,处安委办适时组织督导组对各单位落实情况实施督导检查。

目前各单位均由专人负责秋冬季安全生产的阶段性报送工作,全员绷紧安全这根弦,打响年底安全生产攻坚战,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安全生产任务。

【作者】石乐【单位】安全科
打印】 【关闭 【责任编辑】 王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