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入口称重检测工程进入冲刺阶段

2019-12-02 10:00   作者:

1130日下午,公路局组织召开的联调联试视频会商会议上传达了交通运输部《关于加快推进高速公路入口称重检测工作的通知》,在通知中交通部决定于20191216日前全面启动高速公路入口称重检测工作,并要求121日前全面完成外场设备安装;125日前完成网络安全防护、计量检定和联网工作;1215前完成联调联试工作;全面做好正式运行准备工作;建立动态监测和信息报送工作机制。

自工程启动以来,在处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相关科室、部门紧密配合下,全处上下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在工期紧迫的情况下,变各种不可能为可能,在最短时限内,按照全省各个时间节点,如期完成任务。

目前工程所有硬件设备全部安装到位;称台标定全部完成;显示屏、称台软件安装基本到位。 接下来石黄处将紧盯时间节点,一刻都不松懈地投入下一步工作,确保入口称重设备准时投入使用。

【作者】李淑杰【单位】信息中心
打印】 【关闭 【责任编辑】 王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