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树标杆立典型 发力冲刺“大干四个月,攻坚182”活动 ---石黄处进行阳光服务“三个争当”活动年终评审

2019-12-02 10:00   作者:

12月2日下午,石黄处在机关七楼会议室召开阳光服务“三个争当”活动年终评审会,对符合申报条件的16个“最亮阳光之星”、15个“最强阳光团队”和14个“最美阳光驿站”进行了集中评审、现场评分。
会前,收费科对各站报送的事迹材料、基础数据信息等内容进行了汇总整理,并对照评选范围和条件完成了参评项目的初步筛选、审核工作,确保了年终评审会的顺利召开。
本次评审会严格按照活动评审要求进行,从专家库里抽取管理处7名人员及衡大管理处1名人员组成评审委员会,采取现场审查材料、观看录像视频的形式,对年度活动各项日常考核情况、年终评审材料内容、文明服务作业视频等进行了逐项审核与评分。在评审会现场,管理处纪检监察室人员全程监督,做到了评审工作合法合规、公平公正和阳光操作。最终,评选出石黄处“最亮阳光之星”10名、“最强阳光团队”4个和“最美阳光驿站”2个。
阳光服务“三个争当”活动作为石黄一张响当当的靓丽名片,今年以来延续了去年的精髓,继续以先进为榜样,以典型为动力,对标看齐、比学赶超,持续深化文明服务工作,在全线收费队伍中营造了浓厚的创优争先氛围,持续掀起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文明服务“比学赶帮超”热潮,为“多收费、收好费”、冲刺“大干四个月,攻坚182”任务活动注入强大动力。下一步,石黄处将按照程序要求,对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和表彰。

【作者】苏洪蕾【单位】收费科
打印】 【关闭 【责任编辑】 王轶